江晚眠

江枫渔火对愁眠,我不写完我失眠

「良时与共」进卫CP,嬿婉重生(1)浮生若梦


  “最后一碗蕈菇汤味道有些不同,鹤顶红吗?还好这是最后一碗了,我终于解脱了……这一生我被人欺凌过也欺凌过,辜负过别人也被人辜负过……你们别怨我”

  黄粱一梦,醒来已是另一世界

  “主儿,醒醒啊主儿”迷迷糊糊之间嬿婉好像听见澜翠再叫她,出于本能的答应一声,

“主儿,您没事吧,容佩下手也太狠了些!把您的脸都打成这样了!” 春婵一边扶嬿婉起来一边抱怨

嬿婉迷茫的望着周围的一切,又狠狠地掐了自己一把,“嘶,好痛,我这是在做梦吗?这是地府吗?”

  “主儿,这是怎么了?难不成容佩下黑手给主儿打傻了? ”春蝉和澜翠同时愣住,然后瞪着眼睛看着嬿婉,拉扯着给嬿婉换衣服,而嬿婉试图站起来,许是许久没有走过路了,没成想一个腿软又坐回了地上。

“主儿?主儿?澜翠快去请太医!”春蝉有些吓到了,急忙让澜翠去请太医。

直到太医来了,嬿婉还是呆愣的状态,澜翠和春蝉将她架到了床上,她环顾四周听不见任何人的声音,脑子里一遍一遍的回想从前的画面,澜翠和春婵拿了东西让她吃点,可嬿婉也是一点都吃不下,就这样直到傍晚。

只听见院里有人在说话,具体说什么却听不进去,“炩主儿怎么了?好端端的怎么会呆傻?”只见一个身着青色蟒袍的年轻男子走进殿内,但却十分关切的看着嬿婉,反反复复和她说了许多话,就这样持续了一炷香,嬿婉终于又开口说话

“你是谁?好眼熟,我竟然不认识你”嬿婉指着眼前这个男人问道,可这个男人听见她的言语之后竟然更加着急“炩主儿,您被吓我啊,您可不能有事啊” 

突然外头传来一声惊雷,刮了好大一阵邪风,澜翠和春婵急忙去关窗户和门,怕风吹到嬿婉,可嬿婉却觉得她们是要困住她,于是急忙爬了出去,这几人都试图拦住嬿婉,而她却是边爬边哭喊着“让我出去求求你们了让我出去吧”

几人拗不过嬿婉,只能命人将别苑的门关紧,看着她爬了出去,没过多久天空中就落下来阵阵小雨,嬿婉抬头望着天大笑着说“真好啊,这是雨啊,真好,我终于出来了,我终于出来了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只见到刚才那个男子拿着一把伞遮住了她的视野,就那样举高临下的看着嬿婉,嬿婉也仰着头与他对视。

不知为何,嬿婉竟然鬼使神差的抓住了他的裤脚,边哭边说出了一句让春婵和澜翠都震惊的话,“进忠公公,求您疼我,让我赌一次吧” ,嬿婉死死的抓住这个男人的衣袍,仿佛这就是她的唯一救命稻草,说完这句话嬿婉就昏倒了。

这一晕倒便是5天,这五天里春蝉她们急的直跺脚,而嬿婉脑海里却一般般的回放着嘉妃生产那天,嬿婉被指派去养心殿请皇上,可是没有请到,也是一个雨天,一位公公送她出来,在回宫的路上,他问嬿婉是不是受了委屈,他夸嬿婉漂亮,这是这些年第一个夸嬿婉的人,他撑着伞问她愿不愿意赌一次……

“进忠,进忠”嬿婉迷迷糊糊的叫了几声,却不想此时皇上正在我的宫里。

“炩妃说的什么?”皇上问,旁边的春婵急忙打圆场道“娘娘喊的仿佛是进宫,进宫,我们主儿还没昏倒之前总是念叨着回宫进宫之类的,许是想要快些回到永寿宫吧”  皇上听不明白,可皇上旁边的小太监倒是听的真真的,脸上挂着的担忧倒是比皇上还多。

“进宫?炩妃这是病糊涂了,容佩的手是有些重了,居然将炩妃打成这般模样,等炩妃好些了朕就命人送她回宫”说完这些话皇上就走了,身边的小太监也依依不舍的跟着离开,只剩下澜翠和春婵暗自神伤……

入夜~~~

嬿婉终于再一次醒过来了,大概是明白自己可能重活一世了,想起当年自己最后的下场未免有些心酸,现在想起也不明白自己最后为什么会失心疯般的杀死进忠,春蝉和澜翠,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留下那么多破绽……

若这真的是重来一世,自己绝对不会再犯蠢,她要真的做到斩草除根,幸好离她上次死还有好些年,这样的时间足够她准备了,海兰,如懿,这一次卫嬿婉绝对不会对你们手软……


本章完~~~~~

 (新人报道,本文延续恶女人设,绝对不会当圣母白莲,会继续将挡路的人除掉!)


评论(28)

热度(23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